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市城建局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29 来源:本站
【字体:
    为全面加强执行力建设,学习先进建设经验,不断提升工程管理水平,3月25日,市城建局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工程三科成员共20人,前往市老年大学新校区工程开展了以“工程建设学习交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实地参观。在老年大学新校区项目组长姜刚的指引下,一行人实地参观了老年大学新校区。参观活动从一楼庭院开始,入眼便看到了古建筑和园林绿化的完美结合,在设计风格中融入了更多的岭南特色建筑文化,使人眼前一亮,驻足而观。此外,还参观了校区内的多功能厅、空中花园、教学课室等,参观期间,项目组长向我们讲解了老年大学新校区工程的建设情况、存在的疑难杂症以及选材方面需注意的问题等。此次参观活动使各同志对工程管理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提升新工程的建设管理水平也更有信心。
    学习交流。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庭院现场与项目组进行了学习交流互动。交流会上,各同志结合此次参观内容,各抒己见,谈感受、说体会、提意见,讨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一是该工程在设计风格方面,充分挖掘地方元素,选材用材方面非常用心,做到古今建筑完美融合;二是庭院采用开放式设计,完全对市民开放,充分发挥工程的投资效益;三是该工程在繁华的中心地段、紧凑的施工环境,并且在市政府、周边群众的高度关注下,顺利地完成建设并评为东莞市优质工程,充分体现了工程科和项目组的精细化管理水平,非常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
    这次参观学习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员带头学、做示范、当先锋,使本次参观的各位同志既开拓了视野,又打开了思路。通过开展交流活动,将参观学习的新工艺、新经验运用在实际工作中,改进管理模式及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工程建设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