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市城建局机关党委前往石马河流域综合治理工程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2-27 来源:本站
【字体: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城建,深入推进廉优共建工作,着力推动执行力建设和“工程品质”建设双促进、双提升。2月25日下午,市城建局机关党委前往石马河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塘厦)现场开展了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局机关党委委员李立新同志主持。首先,由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甘文武同志进行动员讲话,甘副书记指出,石马河流域综合治理项目是省重点工程,该工程跨镇街多、河涌密布,施工难度比较大。自工程开工以来,市城建局及中国电建等参建各单位,攻坚破难、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治污大会战当中,确保了工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顺利完成2020年6月水质达标目标打开了良好的局面。他希望,工地临时党支部成立以后,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工程建设又好又快开展。同时,各位在场党员能够关心关注石马河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在日常工作中大力支持和配合项目的建设,举全局之力,团结一心,坚决打赢石马河治理的攻坚战。
    为把党的优良作风延伸到工程建设管理的每个环节,把战斗堡垒筑到工程建设最前线,确保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打赢这场硬仗,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当天在项目部举行了石马河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工地临时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与中国电建的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党员活动室。本次活动还听取了中国电建在安全文明施工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并现场参观体验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总包单位中国电建公司在安全文明施工的高标准严要求是我们学习的样板,深有体会和启发,将会在自己负责的项目中充分借鉴和发扬。
    下来,市城建局将切实强化执行意识、责任意识、目标意识,严格按照市政府提出“全流域、全河段、全天候、综合治理”的工作思路,更加注重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始终推行标准化工地建设,落实精细化管理,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