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市城建局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第二党小组联合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工地临时党支部开展“质量月”观摩模板工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4 来源:本站
【字体:
 

     根据《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19年“质量月”系列活动的通知》的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升我局工程的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结合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项目实际,9月19日下午,市城建局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第二党小组(总工室)联合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项目工地临时党支部,组织参观了高埗万科花园项目。第三党支部第二党小组(总工室)党员、工程四科在建项目组成员、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临时党支部党员及项目管理人员,共25人参加了活动。
     一行人到达高埗万科花园项目工地现场,通过参观和学习,深入了解高埗万科花园的项目全过程质量管控体系、一户一档质量管理、深化设计+集流插施工体系、九大标准模块做法、绿色施工、BIM应用、卫生间预制沉箱等PC应用、定制化标准化安全施工应用等。整个项目现场文明施工标准化、施工样板、工艺标准、规范做法均得到了全面展示体现。针对工程四科今年在建项目多(达8项)、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压力大,使用方及社会各界对工程质量期望越来越高等工作实际,观摩党员纷纷表示,要借此机会,把好的做法、好的管理方式带回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融合并落实到位。
    通过发挥总工室党小组对局工程质量安全的监督作用及专业优势,组织党员业务骨干带头到高埗万科花园项目进行现场观摩交流活动,了解项目的质量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经验,以及先进的施工工艺,使参加活动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对我局建设项目的质量和安全意识,综合业务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接下来,党员业务骨干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对各在建工程的质量安全检查力度,高标准做好我局工程的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