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公 告

时间:2019-05-16 来源:本站
【字体:
深圳市卓成管道有限公司:
   东莞市东江与水库联网供水水源工程由我局负责建设,经过招投标程序,该工程的B5标项目(泰岗圩泵站至松木山水库段输水管材采购)由你公司负责供货,2017年11月,B5标项目完成竣工验收,其后,我局多次催告你公司提供送货资料以便推进结算工作,最近一次催告函于2019年1月29日以邮寄方式发出。随后,我局于2019年4月19日分别在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和东莞市城建工程管理局门户网公告,2019年4月22日分别在东莞日报和深圳特区报予以登报公告,敦促你公司自公告发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提供完整的工程结算资料,但你公司至今仍未向我局提供结算资料。
   根据《东莞市财政性资金投资基本建设项目工程价款管理暂行办法》(东府〔2006〕118号)、《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快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工程结算进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东府办〔2011〕153号)规定,现以单方定案的工程结算程序完成了单方结算手续,作出了《东莞市财政投资审核办公室建设工程预(结)算审核书》(编号:东财投审结(201905)148号),审核造价为叁亿贰仟贰佰陆拾万肆仟伍佰伍拾伍元壹角整。
   特此公告
 
   联系人:谢工           电话:0769-22819621
 
东莞市城建工程管理局
2019年5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