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编印成立十五周年纪念画册

时间:2017-08-11 来源:本站
【字体:
 
    自成立十五年来,市城建局在上级领导的正确领导及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集中建设管理优势,通过规模化推进、标准化建设、协作化行动和规范化管理,坚持以人为本、勇担重任,敢于创新,不断探索财政投资项目集中建设管理新模式。为认真总结工程管理经验,弘扬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的城建精神,近期,市城建局专门编印成立十五周年纪念画册,经过对项目  建设经验、工程管理手段、机关文化等方面素材的收集、筛选、梳理,用图文形式展现市城建局成立十五周年的发展历程。
    画册以《善建者不拔》为标题,通过“集中建管结硕果、众志成城谱华章、勇立潮头闯新路、敢打硬仗显本色、凝心聚力争上游、展翅凌云正当时”等五个篇章,集中展现了市城建局在项目建设成果、领导关怀、管理创新、作风建设、队伍建设以及探索行业新趋势等方面的良好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
    理念创新催生机制创新,机制创新产生发展红利。作为我市实践财政投资项目集中建设管理机制的部门,迄今,市城建局共承建工程252项,涉及文体医疗、水利环保、市政道路、绿化景观以及行政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等多个行业,总投资约495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358亿元,完工209项,新建改建道路及桥梁约318公里,完成总建筑面积约407万㎡、绿化总面积约1160万㎡,东莞城市建设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总结过往,是为了继续前行做准备。面对东莞城市再升级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市城建局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谋划下步工作思路举措,加强交流学习,始终保持“拓荒牛”的精神,继续当好市财政投资工程的主要承担者和实施者,发挥城市建设尖兵作用,积极开拓创新,为东莞城建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