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启航实验学校修缮工程顺利竣工并投入使用

时间:2020-07-15 来源:本网
【字体:

    2020年7月15日上午,启航实验学校修缮工程正式竣工并投入使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东来,副市长黎军、郭向阳,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城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启航实验学校、各参建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竣工仪式。

    启航实验学校修缮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教育工程,由市城建局负责实施。该项目自今年1月动工以来,工程受疫情、汛期等影响较大,为了保进度、保安全,城建局会同公安等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克服困难,整个项目在2月底实现全面复工。复工以来,参建各方积极实践高质量发展理念和要求,全面实施标准化工地创建工作,切实把精细化管理理念运用到建设全过程,严把安全文明施工关,一丝不苟抓安全文明施工,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推进,在相关部门、参建各方的密切合作和共同努力下,项目顺利竣工并交付使用。

    下来,市城建局将在全力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督促项目组和参建各方抓紧完成竣工验收、结算等方面工作,对于学校在使用过程中发现的工程质量问题,及时协调施工单位限期整改,确保跟踪到位。

_DSC930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